首页>家长里短的故事 > 第11章 出院没人接我独自走回出租屋

第11章 出院没人接我独自走回出租屋

目录

出院那天早上,天阴沉沉的,风刮在脸上有点凉。

我收拾好行李,把张阿姨给的苹果和核桃放进包里,又检查了一遍病房,确认没落下东西,才拿着出院手续去护士站签字。

护士笑着跟我说:“林晓,恢复得不错啊,回家好好休息,别太累了。”

我点点头,说了声“谢谢护士”

走出病房门的时候,我回头看了一眼,心里有点感慨——这几天在这儿,受了委屈,也感受到了温暖,总算要离开了。

我拎着行李走到医院门口,掏出手机想给陈强打个电话,问问他到哪儿了。

昨天晚上我跟他说好了,今天上午十点来医院接我出院。

可我拨了他的电话,响了很久都没人接。

我又打了一次,还是没人接。

我心里有点慌,又给陈强发微信,问他是不是忘了来接我。

等了十几分钟,也没收到他的回复。

我站在医院门口,看着来来往往的人,每个人身边都有家人陪着,只有我一个人拎着行李,孤零零地站在那儿。

风越刮越大,我裹紧了外套,心里有点冷。

我想给爸妈打电话,可又想起他们之前的样子——他们肯定不会来接我,说不定还会说我麻烦。

我又想给小张打电话,可小张今天要上班,我不想麻烦她。

我站在原地犹豫了很久,最后决定自己走回出租屋。

医院离出租屋不算太远,坐地铁要四十分钟,走路要一个多小时。

我拎着行李,慢慢往地铁站走。

行李不算重,可我刚出院,走了没几步就觉得累。

走到半路,天下起了小雨。

雨点打在脸上,凉凉的。

我没带伞,只能把行李抱在怀里,加快脚步往前走。

路上的人都打着伞,匆匆忙忙地赶路,没人注意到我这个没带伞、拎着行李的人。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