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体育课的一天
十一月十三号星期三天气:晴朗
早上六点多,我起来上厕所,就回床继续睡觉了。
七点多,我感觉来了,喝了点水,就去上大号。
因为今天九点多上课,就不去走了。
昨晚一切无梦。
上完,我就出来洗漱下,回座位吃早餐。
这时我发现军哥出去了。
应该是去锻炼了。
我边吃边刷崩铁体力。
龙尊最后一天,有一抽想抽出,但没出。
我就回床上看小说了。
接近八点,对邻铺起来洗漱了。
邻铺上大号。
对邻铺洗漱完,就去买早餐。
回到宿舍,邻铺刚好出来,去买早餐。
对邻铺先打杯水,再吃早餐。
我就开始打原,刷雷神专武材料,升到九十级了。
八点半,军哥回来了。
期间,邻铺拿早餐回宿舍吃。
阳台下来洗漱下,就吃早餐了。
我来练下英雄就下来坐着,打不可知域了。
打了下,我就不想打了,开始看小说。
八点五十多,我们就去教室上心理健康课了。
电脑哥骑车去。
我们出门时,阳台说他群里发消息说对邻铺和邻铺要重跑。
他俩也很懵逼。
但我们还是先去宿舍了。
到教室后,我们选了个靠后门的位置就坐下了。
没一会儿,电脑哥也来了。
然后,老师开始上课。
我边看小说边听课。
电脑哥打宝可梦。
对邻铺打王者,然后练习双野开,没弄懂红温了,就去看小说。
我看了会小说,就去打把死V火。
然后我也练下双野开。
打不了,我不适合打野。
我就继续看小说了。
期间,阳台说他待会回宿舍。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