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飘零霓虹 > 第56章 记忆格式化

第56章 记忆格式化

目录

今天是2015年的第一天,我们的元旦日本的新年。

昨天,这边下了一场大雪,电线杆上不再像晴天时是黑压压的一片乌鸦了,而是变成了臃肿的雪白,朋友们各自带着另一半踩着雪花来,顶着雪花回,也不失为一次浪漫旅行。

今天的天空中不时还飘落几片雪花,俗话说下雪不冷化雪冷,若是再打开门窗,透进来的风会告诉你什么是寒风刺骨。

这么冷的天按说都应该猫在家里,可史桑这个骚包就跑到了雪的住处,接着剩下我自己的住处开始热闹起来。

室内空调开的很足,席地而坐在房间里很舒服,我正无聊的在想,亚希应该回来了,不知道她是白班还是夜班,敲门声响起,不知道是谁。

常来的人敲门后的动作各不同,亚希是敲门后会紧跟着说一句“王桑,你在吗?”

,柳雪不敲门直接,婷则是敲门后不等回应自行开门进来,敲门后等待我的回应的都是不常来的人。

果然,听到我用汉语和日语各说了一遍的“请进”

后,推门进来的人是隔壁的“狐狸精”

“好冷啊!”

她进来后第一句话。

“对,很冷。”

我懒得起身,继续坐在地上和她说话。

“昨天来的朋友们都走了?”

“是啊,他们不走我这儿住不开,我总不能去你房间里睡吧。”

我承认,虽然她的行为让我鄙夷,可她的美貌还是让我习惯口花花。

“讨厌,我来用用你的电脑。”

“用吧,不过有几个文件夹别乱开,内容你懂的。”

“切,有什么大不了。”

她坐在桌子上把手机连接电脑开始操作,我则是在想,这个女人让人捉摸不透。

不一会儿,敲门声又响起了,我刚要回应那人已经进来了,不用想,肯定是婷。

“好冷,冻死我了。”

这是婷进来后说的第一句话,说完后看到了“狐狸精”

,狠狠地瞪我一眼。

“把手放进热水里泡一会,这个天你怎么来了?步行来的?”

我打开热水阀,用盆接了一盆热水招呼婷。

“史桑又去我们那里了,我不想做电灯泡就出来了,想起这儿你就一个人,所以来陪陪你。”

说到“一个人”

的时候,她专门扫了“狐狸精”

一眼。

“你对我真好。”

我扫了电脑一眼,告诉她,人家是来借用电脑的。

“让她走。”

婷对我比了这三个字的口型。

“怎么好意思说出口。”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