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6章 记忆格式化
今天是2015年的第一天,我们的元旦日本的新年。
昨天,这边下了一场大雪,电线杆上不再像晴天时是黑压压的一片乌鸦了,而是变成了臃肿的雪白,朋友们各自带着另一半踩着雪花来,顶着雪花回,也不失为一次浪漫旅行。
今天的天空中不时还飘落几片雪花,俗话说下雪不冷化雪冷,若是再打开门窗,透进来的风会告诉你什么是寒风刺骨。
这么冷的天按说都应该猫在家里,可史桑这个骚包就跑到了雪的住处,接着剩下我自己的住处开始热闹起来。
室内空调开的很足,席地而坐在房间里很舒服,我正无聊的在想,亚希应该回来了,不知道她是白班还是夜班,敲门声响起,不知道是谁。
常来的人敲门后的动作各不同,亚希是敲门后会紧跟着说一句“王桑,你在吗?”
,柳雪不敲门直接,婷则是敲门后不等回应自行开门进来,敲门后等待我的回应的都是不常来的人。
果然,听到我用汉语和日语各说了一遍的“请进”
后,推门进来的人是隔壁的“狐狸精”
。
“好冷啊!”
她进来后第一句话。
“对,很冷。”
我懒得起身,继续坐在地上和她说话。
“昨天来的朋友们都走了?”
“是啊,他们不走我这儿住不开,我总不能去你房间里睡吧。”
我承认,虽然她的行为让我鄙夷,可她的美貌还是让我习惯口花花。
“讨厌,我来用用你的电脑。”
“用吧,不过有几个文件夹别乱开,内容你懂的。”
“切,有什么大不了。”
她坐在桌子上把手机连接电脑开始操作,我则是在想,这个女人让人捉摸不透。
不一会儿,敲门声又响起了,我刚要回应那人已经进来了,不用想,肯定是婷。
“好冷,冻死我了。”
这是婷进来后说的第一句话,说完后看到了“狐狸精”
,狠狠地瞪我一眼。
“把手放进热水里泡一会,这个天你怎么来了?步行来的?”
我打开热水阀,用盆接了一盆热水招呼婷。
“史桑又去我们那里了,我不想做电灯泡就出来了,想起这儿你就一个人,所以来陪陪你。”
说到“一个人”
的时候,她专门扫了“狐狸精”
一眼。
“你对我真好。”
我扫了电脑一眼,告诉她,人家是来借用电脑的。
“让她走。”
婷对我比了这三个字的口型。
“怎么好意思说出口。”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